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会议>>正文
申仁洪教授参加首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
2018-10-29 16:05   中国教育新闻网

10月25-26日,首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该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堪萨斯大学联合发起,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旨在为世界领先的教育学院领导者创设进行合作与对话的常设机制。来自中国、美国、智利、英国、坦桑尼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40多名高校教育学院院长参加探讨了全球化背景下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分享经验、汇聚智慧、深入互动、建立合作,寻找基于全球视野的解决教育问题的有效方案基地申仁洪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中各位院长分享了所在机构的国际化战略与需求并在共同商议后对“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联盟”的宣言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联合宣言。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表示首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的召开是对全球化背景下教育问题的积极应对突破了个人联系和双边合作的局限性为各国教育学院院长建立起合作关系网络提供多方合作的机会这是院长们对教育责任的担当,也是一次智慧火花的碰撞和分享协作的美好历程。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