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会议>>正文
童莉教授参加全国数学教育学术年会
2018-08-20 16:31   贵州师范大学

7月31日至8月3日,2018年全国数学教育学术年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学术年会由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以及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全国高师院校、综合性大学数学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中小学一线教师,教研员,其他从事数学教育研究的专业人员以及学生近1000人参加年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核心素养与数学教育研究、中小学数学课程与教材研究、中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研究等十余个主题进行分组报告,共开展了近200场学术报告、研讨、交流。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童莉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数学史与数学文化,数学教育史研究》的专题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旨在团结全国高师院校数学教育专业的教师、科研工作者以及其他从事数学教育研究的专业人员,开展数学教育学科的科学研究,推动学术交流,为提高本学科的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服务,为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数学教育学科体系服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服务。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