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2023-04-11 17:23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时间紧张,为了更有效的利用时间,科研处今年联系了校外专家进行通讯评审并请校外专家排序,意见反馈周期预计为10天。现补充通知:

1、请各单位在2023.4.19之前将学院所有要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项目材料发给我。包括《申请书》和《活页》,word和PDF版本都要。

2、在之前通知的基础上,对《申请书》模板又进行了细化,包括字体、字号及行间距,请项目申请人参考。

3、本次排序将作为学校推荐上报的依据,请各项目申请人务必重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孙建敏

联系电话:65362357、18983256757

附件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3年4月11日

详情参见原网址:https://kyc.cqnu.edu.cn/info/1009/5465.htm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