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会议>>正文
廖诗芳老师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心理与教育测量学术研讨会
2018-10-25 16:32   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21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心理与教育测验学术研讨会”在台湾南投日月潭教师会馆召开。研讨会自1993年以来,每两年一次,在大陆和台湾轮流举办,大陆主办方为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台湾主办方为台湾中国测验学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分享心理与教育测验相关研究成果,促进专业交流与学术研究风气;研讨心理与教育测验的专业伦理、学术发展与趋势,以提升海峡两岸测验学术质量;促进海峡两岸测验相关专业领域人员的互动与资源共享。

开幕式由台湾中国测验学会理事长郭伯臣主持,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平教授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温忠麟教授致辞。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廖诗芳教授应邀参会。

作为海峡两岸具有历史渊源的心理与教育测验学术研讨会,是海峡两岸心理与教育测验届的盛会,展现了两岸学者在测验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对两岸心理与教育测验的发展与应用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