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会议>>正文
基地举办第十三次课程学术研讨会
2023-11-11 16:52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汇聚优势科研力量,搭建一流学术平台。2023年11月12日—13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和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课程教学研究》杂志协办的第十三次课程学术研讨会将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教研部门的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大会自由论坛等环节,涵盖中国式现代化与课程教材创新发展、基础教育改革、课程与教学改革、跨学科主题教学、人工智能时代课程与教学、学习方式变革与核心素养的教学落实等内容。

届时,大会将充分展示专家学者们的前沿研究成果,为学界同仁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会议主题:中国式现代化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协办单位:《课程教学研究》杂志

 







2023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