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Tonya Conner博士来基地交流合作
2019-10-08 10:04  

作者:陈坤 审核:李颖 编辑:彭美霞

6月18日上午,美国特洛伊大学教育学院Tonya Conner博士在孔子学院李佳慧老师和汉语国际文化学院吴洋红老师的陪同下前来基地参观交流。会议由基地主任申仁洪教授主持,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申仁洪教授代表学院对Tonya Conner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TonyaConner博士简要地介绍了美国特洛伊大学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在线学生培养项目。随后,基地牟映雪教授介绍了基地学前教育专业的学制安排、课程设置、特色活动、培养计划及发展定位等具体情况。双方就各自的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TonyaConner博士对学前教育的幼儿戏剧活动十分感兴趣,并对此表示期待。随后,Tonya Conner博士与研究生代表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表达了加强两校间合作与交流的意愿,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经验的分享,有助于推进双方学前教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