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各类培训>>正文
刘建银参加“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青年教师助力培训班
2021-12-18 11:48  

为提高乡村地理教师专业能力,经过各方协调和准备,在重庆市课程与教育研究基地的强力支持下,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初中地理)项目在美丽的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50名初中地理教师由此开始了为期15天的培训。

 正式培训2021126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6日上午,开班典礼上韦杰副院长主持会议,教师培训学院朱平院长参会并致辞

    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刘建银教授带来了题为《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准则解读与案例》的精彩讲座。他从教师的角度出发,展开讲解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的要求,介绍了大量的典型案例。和学员们讨论如何解决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道德两难困境问题,他通过“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的形式,用更为科学合理的方法解开学员们的两难的困境。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