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讲座>>正文
基地申仁洪教授、向友余教授为甘肃省特殊教育融合教育培训班作讲座
2018-12-28 15:40   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8年12月16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委托省教科院主办的2018年甘肃省特殊教育融合教育培训班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申仁洪教授、向友余教授为甘肃省特殊教育融合教育培训班成员作专题讲座。

申仁洪教授作题为《新形势下特殊教育发展及政策解读》的学术报告,基于政策解读新形势下办好特殊教育的内涵与路径;向友余教授作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转型与定位》的专题讲座,从教育教学、教育康复、整合和利用资源三个方面为特殊教育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提供建议。

培训中,学员们相互学习,相互探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观摩、讨论交流、专家引领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办好特殊教育的专业能力,明确了未来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定位,为特殊教育融合教育的发展提供了专业支持,积累了实践经验。

通过这次培训,必将推动我校特色办学和内涵发展,促进特殊教育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