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讲座>>正文
基地刘建银教授作“教学学术研究的主要领域与趋势”的主题讲座
2019-03-26 09:35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

3月21日下午,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刘建银教授在重庆新闻学院图北楼7206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教学学术研究的主要领域与趋势”的教学沙龙活动。

刘建银教授重点强调了高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紧接着紧接着刘建银教授论述了申报成果及奖项的具体操作方法。他提出项目的立项原则是“鼓励创新、注重实践、加强整合和突出重点”。在项目的开展之中,刘教授强调要在实践中研究、研究中实践,最好多出实践成果。同时,他列举了2017-2018年之中我院的部分教改项目,指出其中内容较为不足、阐述力度不够,建议要在涉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入挖掘,更加注重项目自身的示范性和推广性。

活动最后,刘建银教授就现场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教学活动沙龙由新闻系系主任李瑞芬主持。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