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专著摘要>>正文
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策略
2019-09-24 10:39  

作者:龚春燕

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3-01

特色是学校发展的硬道理,特色学校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应然选择。当前,在我国基础教育领域,特色学校建设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小学校寻求改进和提升的重要举措。《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策略》从重庆市创建特色学校的若干成功案例出发,对中小学特色学校的概念、意义以及建设特色学校的方案、方法、策略、途径和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回答了如何创建特色鲜明的中小学校这一重要问题。《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策略》既有理性思辨的科学严谨,又有感性呈现的生动鲜活,融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炉,集集专家智慧和实践成果于一体,为中小学校特色办学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引导和方法指导。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