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获奖成果>>正文
申仁洪、魏勇刚教授等荣获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2020-08-08 17:32  

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重庆市决策咨询研究工作,提高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奖励在重庆市决策咨询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申仁洪魏勇刚陈世联田波琼老师《重庆市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入园不放心”问题调研报告》荣获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三等奖。

该调研报告通过人大代表、幼儿家长、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社会公众这4个途径,采集了2400余个数据,多层面全方位把握了重庆市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入园不放心”的客观现实状况,具体深入地分析了重庆市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入园不放心”问题的典型表现及其成因,切实可行地提出了解决重庆市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入园不放心”问题的对策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前教育学科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价值。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