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获奖成果>>正文
申仁洪、林长春教授等荣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
2017-12-31 12:13  

教学成果奖是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富于创造性的劳动结晶,充分展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及实践,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教育战线的一个著名品牌。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市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

由申仁洪、刘建银、林长春、魏永刚等老师承担的研究成果《基于核心能力指向的教师人才精准培养的创新与实践》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由林长春教授参与的研究成果《基于UGIS联盟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协同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仲秀英童莉沈林老师参与的研究成果构建学教交替式双元制模式,培养师范生卓越职业能力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魏勇刚教授的乡村教师全员培训的整体建构与实践创新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该论文系统总结重庆市"五位一体"乡村教师培训模式成功做法和课题成果,通过政策研制,经验交流,现场考察,媒体宣传等予以推广.教育部采纳了2项,市政府采纳了2项,市教委采纳了10项研究成果分别作为政策文件,在全国和全市推广运用

仲秀英老师参与的研究成果《数学类专业师范生数学教育理论素养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牟映雪魏勇刚田波琼蔡红梅老师参与的研究成果《面向行业需求的学前教育复合型卓越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三等奖。

郑璇老师的《手语教程》荣获2017年重庆市教学成果三等奖。《手语基础教程》为高等院校特殊教育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材,内容包括手语概述、学习手语的意义和方法、手指语手势语等等,系统地阐述了手语教育理论及方法。该书注重图文并茂,从强化培养操作,掌握实用技术的角度出发,具有较强的实务性。


关闭窗口
 
 首页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重庆市课程与教学研究基地  电话:kjjd3@cqnu.edu.cn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26983号